小宋老师

老狐狸🦊&你(小甜文)

第一章🦊

古代,一千岁老狐狸与童养媳人设


咚咚咚———“老狐狸睡了吗?”

一阵沉默…….“看来是真的睡了”我情绪低落打算走开回到自己房里。

“进来”门缝传来一声

(太好了老狐狸还没睡呢😌),霎时转身奔向房中。

“何事”老狐狸问道。

“就是….—咦?你在哪我怎么没看到你”我扫了一屋子也没看到老狐狸的身影。

突然想起还有一档屏风,瞬时明白了,立刻转过身子,脸映如山间斑斑点点野莓。

“你在洗澡怎么不告诉我一声,还让我进来”

我硬气问道,虽然老狐狸才是吃亏的那个。

老狐狸心想“这小孩儿又不是第一次见,大大咧咧😑”很显然并不想理会。

一阵沉默过后,

“你知道的,我从第一次见面就认定你这只小狐狸🦊,不是对可爱事物的喜爱,也不是因为好奇你是一只修练一千年的老狐狸,给我个痛快话,要还是不要!”我说完立马捂住耳朵,那种害怕被表白失败的感觉很难受😣。

“要的话,不管你要什么我都会给你,立马给你下聘礼把你娶回家。…..??不是不是(语无伦次)立马就可以让你娶我”

“不要的话,我就就…(含着眼泪汪汪)”我说不出来话了,突如其来的告白,却没想过最坏的结果。

“就什么?”老狐狸从背后抱住我,低耳呢喃。

“就再也不见你了。😭”我哭的更惨了,被老狐狸这样一问。

“呵(被逗笑)可我要是想见你怎么办”不愧是老狐狸🦊,这套路一套一套的。

“那你就想着吧”我回头怒视着老狐狸。

“我说过不要了吗?”老狐狸道。(一级反转)

“可你也没说要啊🥲”我负气着。

“我要,要你的心”老狐狸道。

“(一下子噎住了)你不是不吃心了吗,怎么回事啊你😣想要嫁给你还要给你心😭😭,爱要不要,(打开双臂,眼睛闭上,脸蛋流着泪花,嘴上说个不停)好好一个人你不要,心有什么好吃的嘛,干嘛要跟我过不去啊,明明有猪牛羊鸡鸭……,干嘛偏偏要我的嘛……(发牢骚的不停)😭😭😫😭”

老狐狸“这丫头想到那里去了,傻孩子”接着吻上我的嘴唇。

“¥:…@/,en?”我睁开眼👀。

眼见老狐狸(狼)披着个外衣(羊皮)一把把我抱起,慢慢放下。手一挥,烛火灭了,独留一盏,再挥,床纱落一荡二拂三落。

我終於反應過來“原来老狐狸要的不是心,至始至终只有人”

老狐狸看这架势“怎么不哭了,既然想明白了,那就开始吧”

我:“嗯☺️🥲😌”

老狐狸慢慢解开我衣宽,很轻很小心,手指一根根划过肌肤,每一沙沙作响都入了老狐狸的心里。

老狐狸慢慢把握不住了,可惜带子“打结了”,怎么拽也拽不卡,硬拽更是不行,一向沉稳的老狐狸这下子彻底慌了,就像是小时候拿到糖,可包装袋怎么也拽不开。

我看着他为这种小事慌张,没忍住噗呲笑了出来:“呵”

本来老狐狸正专心解带子,听到我一声的七分嘲笑和三分不屑,缓缓抬起头,二人对视———

我:“我..我我不是这个意思,就是有点痒,有点痒而已🙂”

老狐狸表示:“(假笑眼睛坏咪咪的)我信了,信了信了……”(心里表示:等会看你还笑得出来吗)

最终程鑫解开了🎉🎊👏,不过看着这身衣服,等会儿还要解的带子还挺多,直接手一挥,用了法术,该留的不该留的一件也不剩,彻彻底底开小灶了。


夜阑人静,此时屋里只剩二人,老狐狸刚洗完澡,香香的体香,宛如身在一阙满天星星中,皮肤上一丝丝的水滴还未沥干,顺着脖子衣襟缓缓流下,沉重的喘息,吞咽口水声都无尽地被放大,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情愫,爱意丛生。


二人对视一会,老狐狸🦊接连吻上,时而久时而短促,反反复复,一改往常的他,仿佛恢复兽性一般,想探索更多。

老狐狸:“我忍不了,可以吗?”

我犹豫了一会,虽然是她表白老狐狸的,也喜欢他,可这块区域倒是没想过该怎么办,便顺势应下了:“嗯。”


老狐狸听到这句话,倒是没有太大的喜悦,反而是动作雷厉风行,直奔主题,不再局限于吻,慢慢上手捧着脸,亲吻了个遍。我突然護住,打断了一切。


老狐狸直接懵了,开始自我反思:“是我刚才弄疼她了吗?不可能🤔,还没开始。不会是要反悔了吧😨”(煮熟的鸭子要飞喽)

老狐狸故作镇定抬头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我害羞转过头去:“好痒”

老狐狸🦊:(原来是这样),紧接着把我的手抓起来了,束了起来,痞笑道:“你要习惯,这种事情以后会经常🈶️”而后,老狐狸拂手熄了烛火,方便行房之事。


我(双手被老狐狸一手束了起来,无法动弹):“哈en……哈….别舔了,好…好痒..”

老狐狸🦊:“这次就放过你,就当你是第一次还不习惯,下次我会加倍补回来(亲了亲下巴)”



老狐狸🦊:“你这小家伙,真的太…上瘾了”果然如老狐狸说的一样,这下子真的会“太过瘾”,动作循环渐进,不停反而更快,老狐狸的声音越来越掷地有声。


搞得我也忍不住发出声音,一开始还好,可到后面刹不住了!可是顾不上这么多了,老狐狸一边用力,一边一次又一次的堵住亲吻我的嘴,就像是跑步时有人不让你喘息😮‍💨一样,老狐狸真的不愧是修行千年的老狐狸🦊,那肺活量怎么说也有三千多,中途都来不及换气,又上来了,一次比一次少,呼吸逐渐困难。


终于我忍不住了:“等等….等哈哈..a”

老狐狸🦊:“mua…mua..怎么了…哈…”

动作是停下来,可嘴倒是嘬着脖子不放,连我顷刻之间吞个口水,都会被老狐狸嘴抓住。

我:“让我缓一缓,哈….哈…..”(趁现在赶紧吸两口空气,不然要被老狐狸的吻技给憋死。)

老狐狸:“小家伙你真的该练练。”


早上,我微微睁开眼,我有点懵地意识到我在老狐狸的怀里。老狐狸的颜值本就美若天仙,何况是睡颜。

我:“这只老狐狸越看越帅,那又怎么样呢?反正已经是我的了😎”

趁他还没被我吵醒,我起身卧着习惯性的伸手去摸摸他的小耳朵,大大的,毛茸茸的,越摸越爽,有点擼猫🐱那味了。那九条尾巴超长的,毛松松绵绵的,简直就是女孩子的天堂,直接忍不住rua爆😍😝

老狐狸🦊似乎也很享受,因为狐狸只有放松的时候才会冒出耳朵和尾巴。

老狐狸突然说话:“乖,别玩了”

老狐狸一下子伸出大爪子把我给按回床上,报复似的揉了揉我的脸,一开始挺抵触的,不过还挺舒服的,就任他摸了,那感觉嘛也就那样👻

  

第一章完结撒花🎉


说真的我都删了这么多,还不过审的话我真的💀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