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宋老师

虐陆上锦(爽文😊)

别问我为什么要虐陆上锦,问就一句,他该!


简单说两句,言言穿越回去虐陆上锦,时间段是“我tm找兔子呢”这时的陆上锦。


就一小短爽文,提前说明,爱看不看‼️

反正陆上锦一定是要被我家言言虐定了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某个大马路上,白楚年突然从大厦破窗一跃而下,言逸在对面砰的两枪正中犯人双脚,两人配合早已十分默契。


白楚年:“呼..(气喘吁吁)已成功完成此次任务。”


言逸:“幸苦了,终于解决了,这个分化能力真是个棘手的问题,还要请擅长空间的博士进行时间扭曲追捕逃犯。”


白楚年看了眼手表,时空时间显示xxxx年xx月xx日(将就着看吧,反正就是简介说的时间线)。


白楚年:“距离下一次时空召唤还剩6小时,接下来怎么办?”


言逸os:“(正在思考🤔)要随便找家咖啡店休息吗?还是在原地等支援?不过以我们的实力还是去享——【言言‼️】”


言逸思考被打断。


陆上锦下车匆忙跑来,领带衣衫不整说道:“言言别走,(上前拉住手,一拉往怀里一拽,抱住)言言…我不是故意的,你听我解释,兔子假孕——”


“啪——滚开”言逸扇了他一巴掌,冷冰冰地说,转头走向白楚年。


虽说言逸这几年有了陆言这个小宝贝到来的安慰,可当时身体上的疼痛,心口上的撕心裂肺却是实实在在的,无论过了多少年,这一根刺始终扎在心里,而这一刻毫无疑问的被此时时空的陆上锦撕开,心上的伤口,慢慢溢出血来。


白楚年哪见过这种场面,一度十分尴尬,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,不过地位永远不会变,老大始终是老大,当然是乖乖跟着言逸。


一看陆上锦打算继续跟上,老大又在气头上,为了世界和平,对言逸说道:“言爸,你也别气了,不就是一次时空任务吗,没必要当真,要是真气了,回去再打也不迟。”


言逸转头来冷了一眼陆上锦,“哼,小白,走。”


陆上锦顿时心痛无比,自家的小兔子从未这样漠然冰冷看着他,他小兔子的眼睛甚至带着万般嫌弃和冷漠。


直到他的小兔子又打算走了,他才回过神来,软的不行来硬的,他再也无法忍受他的omega跟着别的alphe走,再一次消失在他眼前。


陆上锦上前一把抓起言逸的手,拽着往车上走,白楚年在旁边看得那叫一个心急,一看自家老大准备动武,分开拖拽的二人。


说道:“爸,我们不能破坏时空的秩序,有话就好好说,动什么手啊”


陆上锦这才仔细观察眼前这位俊逸少年,两只白绒绒的猫耳朵,一条细长的尾巴,再然后听到刚才他叫的一声“爸‼️”


陆上锦一卸力,言逸便挣脱了,陆上锦再一次看了眼前的这位少年,心里彷佛塌了一样,颤抖张开口问道:“你是什么alphe?”


白楚年一脸笑眯眯的说:“白狮。”


陆上锦顿时心口一紧,又问:“言逸是你的谁?”


小白答:“我老大,也是我爸。”


陆上锦突然狂躁起来,面容扭曲步步逼近看着言逸:“言逸,你跟我解释啊!我们结婚这么多年,一个孩子都没有,你怎么能为那个狮子生孩子,为什么,为什么,说啊!”


言逸看着他这样的心痛和丑态百出,顿时心里舒畅不少,终于他的锦哥可以感受他当年的心情,他不是圣人,睚眦必报是一定的。


言逸冷静说道:“没错,他是我的孩子,亲的,我们来自未来联盟,这次来是来做任务的,在未来——(冷笑一声)我过得很幸福,ao双全,有爱我的alphe,一只小a白狮,一只小o兔,我的alphe对我很好,alphe和omega,甚至是beta他都不在乎,听我的话,和你不,一,样。”


这时,时空隧道开了,

言逸道:“所以,锦哥,未来你也看到了,我们不可能了,放手吧,好聚好散。”


说完,走进隧道,隧道关闭。


独留在路边的陆上锦,留下一行泪,无声无息,一动不动,彷佛一个活死人,一阵风便能吹倒。


陆上锦默默呢喃:“不…不行,那是我的兔子,我的言言,不行,谁也不能抢走,谁也不能…….”


只可惜能回答他的人早已走远,手上的余温,脸上的火热,残酷地映照了现实,他的兔子🐰回不来了,被他作没了。


完结撒花🎉🎉🎉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